狀況永遠讓人措手不及
明明星期一才去做完第三次產檢
新的症頭就又跑出來亂了

產檢完隔天開始會一直深呼吸和吐大氣
搞得整個辦公室都是我的呼吸聲
每個人都以為馬兒又爆炸了XD
(因為平常馬兒就是個容易突然爆炸的人.真拍謝)
大概持續了兩天吧
終於受不了的在下班後跟老爺哀哀叫




老爺:你那應該是貧血吧
馬兒:!!!貧血會喘喔
老爺:會阿~乾媽之前不是也在喘


馬兒:那你幫我看一看(把下眼瞼拉下就要老爺幫我看)

貧血的人.下眼瞼會顯得比較沒有血色喔!!


由於老爺沒有對比值
所以鏡子就登場了~~兩個人一起對比下眼瞼應該很清楚可以知道是不是了吧



..........................
...........
.....

哈哈哈~笑死我了
在用鏡子做比較時.我只看到兩個人在做鬼臉
以至於本來要做對比的事情.在當下通通都忘掉了

不過後來幾天晚上老爺都燙了牛肉片~還真的慢慢就比較不喘了喔~


--------------------------------------------------
孕婦貧血現象較未懷孕者普遍

懷孕時因為孕婦生理上的變化及成長中胎兒的需要,
發生貧血的現象較未懷孕者普遍。
妊娠中血液總量及紅血球產量都會增加,
但血液總量的增加程度(主要是血漿量增加)
比紅血球量多,因此血液造成稀釋結果,
懷孕後的血紅素會比懷孕前下降,
乃所謂生理性的貧血,為一正常的現象。



--------------------------------------------
話說...
馬兒為了要找之前蒐集的貧血資料.
竟然沒把打好的落落長的文章儲存...
就直接按了其他按鍵

當下我只想仰天長嘯阿~~~~(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馬華 ❤ Sofia  的頭像
    馬華 ❤ Sofia

    驊式頻道-Sofia ❤ Baler

    馬華 ❤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