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老公

 

還記得我們剛在一起的時候嗎~你竟然對著我的臉放屁

每每回想起來多的.是好笑多過生氣

怎樣我都料想不到之後會跟你一起步入人生的下一站

 

終於要跟你成為有名分的夫妻了

心情很複雜.但開心的比例佔的多點

你呢?

算一算我們也在以一起五年多了

從你回來正式同居到現在也占了一年又八個月

從一開始相處時的爭執.冷戰

到現在我們學會了談開就好

這一路走來沒有風風雨雨.多的是值得回味的點滴

感謝你的包容

也謝謝你的改變

 

明年就要和你一起迎接我們的第一個寶寶

過了八個月了~還好有你的陪伴和支持

讓我能開開心心的度過不適的時期

 

曾經幻想過自己以後的婚姻生活和理想中的伴侶

很正經.很認真.也會很疼我
有很多很多的理想輪廓在描繪

但就在你告訴我.你必須去大陸常駐的那一通電話

讓我清楚地知道

是你了
或許在理想中.跟我所勾勒的是不一樣的

可我想跟你一起走下去.想跟你寫一篇屬於我們的故事

 

不須言語的溫馨接觸

或是偶爾兩人像孩子般的傻氣對話

 

往後我想我偶爾還是會跟你耍耍幼稚脾氣

而你應該也還是會無奈的哄著我吧

 

謝謝你記得我說過的話.做過的夢

老愛嘴硬的挑東挑西.但其實我都偷偷在心中寫下你的好

 

我不敢說能給你一個十全十美的妻子

也不敢給你承諾說會變得多完美

但我會努力讓你在往後的生活充滿歡樂

讓你可以無後顧之憂地做你想做的事

 

珮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馬華 ❤ Sofia  的頭像
    馬華 ❤ Sofia

    驊式頻道-Sofia ❤ Baler

    馬華 ❤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