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兩天了~終於有真實感
0424.大概是老先生最緊張無措的一天吧
我怎樣也料想不到我人生重要紀念日的一天會是這種劇情
從頭爆笑到結束

------------------------------------------------------------------------------------------------------------------------------


原本424要去台中參加朋友的慶生
但是前幾日老爺一直不斷的反對
說是太遠阿~神麼的
搞得我也興致全失
也想說難得他回來就算了

423從展場回家時.一直沒接到電話~想說那先去他姑姑那吧
沒想到二姑姑跟我說我男人從家裡打給他~是不是到家了
滾死我了~竟然聽不出我接手電話
好吧~
自己回家
打開門..又是只有一隻狗在裡面...人不知跑去哪了
悶悶的..只好帶著狗去散步
到家後.幫她打開電腦換網路的密碼
一切就是這麼巧.連上線後.完全沒有反應的時間就連上他的MSN了
還啪啪啪的跑出一堆對話視窗
就這樣我看到了一長串的文字
.....尷尬了...

總之後來就不了了之
接著424打牌日到了
我餓了個半死...可是老先生說他朋友訂到20:00的餐廳
只好隨便喝了個蔬菜湯墊底
這時老頭開口說要去大湖公園走走~~(竟然有人變健康了~我也樂得當陪客~!)
走到一半好詭異
怎麼半夜有人穿天使裝在涼亭的橋邊
募款嗎~可是怎麼就一個人站在那阿
本來不想過去~但老頭都走一半了
一過去~嚇到~那小天使飄過來了~但是一開口就叫我名字..原來是牌咖之一
後來被帶到投影幕前..影片一播放.我馬上大笑
整個公園都迴盪著我的笑聲(原來公園的回聲效果也不錯)

話說有人去大陸太久.疑似被同化了
老是喜歡在拍照的時候擺出勿忘影中人的姿勢
所以影片一開始又是這姿勢~我真的是笑翻了
後來認真看到最後真的有感動~這些日子真的發生好多事
一回頭~看他單腳跪地
老招~但點對了就大加分
我一直覺得這個鏡頭絕對不會出現在我的人生中
所以當下有要落淚的衝動
沒想到...這時老爺的後方...傳來一陣騷動...
咻...唰~~接下來就是一陣鬧哄哄的吵雜聲加火光
原來他朋友又出包了~9之仙女棒一起點燃的下場就是
3秒內燃燒到盡頭+起水泡
這時全場大概都笑翻了
除了我男人跪在那又想笑~卻又還在尷尬無措的狀態中
等焰火點燃後一切重新就緒
一邊講著該說的求婚台詞.一邊背後面的焰火燙得哇哇叫
我只能點頭說好~並快點把他拉起來
後面還是一連串的爆笑劇
其他等我們婚宴上的影片在告訴大家吧^^

------------------------------------------------------------------------------------------------------------------------------

後話:
謝謝大家的祝福
我以為我這輩子大概就是等他回來就結婚.不會有求婚的戲碼了
加上我深深知道他是個不懂得如何浪漫的人(我們兩個比較的話)
所以424的夜晚更顯得珍貴
或許不同印象中的浪漫過程
但至少是獨一無二的
未來漫長的幾十年中如果大吵
就把影片放出來笑一笑
這樣也很好~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馬華 ❤ Sofia  的頭像
    馬華 ❤ Sofia

    驊式頻道-Sofia ❤ Baler

    馬華 ❤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