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4
W一

下班後馬上衝去婦產科
一進門
我心中暗自慶幸~還好我上次先掛號了
明明看診時間都不到半小時~
為啥候診區滿滿都是人@@
還好掛完號後有一個位置
等了兩個人~終於到我了

進去後
醫師親切的對著我笑
然後對我說:這次是要看寶寶現在狀況對吧
我們照一下超音波喔
(雖然我還是很懷疑他對我笑是因為想到某個一直吵著他要排卵藥的傻妞來了= =)

喔喔喔~有了有了~醫師一邊照~一邊跟我說
這裡是子宮.這黑黑的是寶寶
不錯
看起來狀況很好.很健康
(這樣就知道狀況很好@@)
好吧~反正照來照去還是一個小黑點
然後纏著醫師問了一堆笨問題

最後醫師說在兩周就可以去看心跳了
不過我想可能等三周後會比較有東西看吧

同場加映
回家後給老爺看了
一樣是白癡對話
老爺:阿然後勒~你今天檢查的怎樣
寶寶:就…巴拉巴啦.巴拉巴啦.
老爺:所以就是這樣一個黑點吧.就是黑點嘛
寶寶:………你不覺得很感動或安心嗎!!???
老爺:…阿要感動啥…就一個黑點阿
----------------------------------------------------------------------------------------------------------------
我都要哭了我…(沒關係.帶財.媽媽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馬華 ❤ Sofia  的頭像
    馬華 ❤ Sofia

    驊式頻道-Sofia ❤ Baler

    馬華 ❤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