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天啊天啊~~我的愛~~喔喔~~我的愛

在三寸不爛之舌的不斷遊說後
我家老爺終於帶我去見我的小愛人了
我的夢幻桃花源~~

整個心花怒放到不知道在說啥~

謝謝老爺~~我會好好用它來畫畫兒的~第一個就畫你噢
噢耶~~



-----------------------------------------------------
在等待的過程中~我們還去吃了半倒地的韓國料理
是真的韓國人開的噢~~一進去都是滿滿的韓國學生~~哈哈


 
話說我買小騷包(我的MBP15"的昵稱)的店
服務真的還不錯
全部灌好好~~連不能說的秘密都有捏~還是其它店家也會灌XD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馬華 ❤ Sofia  的頭像
    馬華 ❤ Sofia

    驊式頻道-Sofia ❤ Baler

    馬華 ❤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