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p~拉拉~今天要去期待已久的動物園
話說我活了25個年頭~在台北生活也已經2年半左右了
但是...我沒去過木柵動物園
怎莫辦怎莫辦~~
(雖然原因要歸咎在寶寶自己太宅了==)
說也說了很久~今天老爺終於要陪我去給動物看了

今天天氣不是很好>"<而且孕人實在有點愛”拖刷“
所以出門時是兩點左右的事情~哈哈
坐公車直達動物園約一個小時
老爺一上車沒多久就睡著了
中間經過很多地方
讓我一直處於震驚的狀態
我真是台北俗==
(不過在台南住四年.除了生活必經之地.說真的我也對其它地方不熟)
有經過深坑噢~如果不是出門時間太晚~真的很想去吃一下深坑臭豆腐
(孕人吃一吃應該會吐出來~味道太重了)

到達動物園~我只能說三點多的木柵動物園~人還是蠻多的
今天因為沒有帶長鏡頭~所以只有拿餅乾鏡努力充數
(“ㄍㄧㄟ熬”把GF2的鏡頭換回餅乾鏡~差點被老爺唸翻)

去的時候剛好有解說員在喂黑熊~
黑熊也很捧場的一直來回走來走去
然後我們一直在研究猴子區裡的猴子

到底哪只是猴王
說真的動物園裡的動物應該已經習慣一堆人圍著他大呼小叫了~
(還有一個先生~從頭到尾都在模仿猴子叫~每到一區猴子區就重複一次.不誇張)

熊貓跟無尾熊都在睡覺~
一直聽到有遊客再說他們很懶
我跟老爺說~應該都是半夜在玩吧
每天都看到一樣的~撲

最讓我吃驚的應該要頒給駱駝區
”來哩頭~來落頭~~“
哈哈~不是口香糖~是駱駝耶
經老爺提醒才發現原來有分單峰跟雙峰兩區
單峰得明顯比較活潑
莫非是雙峰負擔比較大~哈哈

原來動物園這莫大~難怪老爺從早上就一直要趕我出門
分了好幾區~後面山上的幾乎都沒有逛到

只好下次再來了~順便去做做貓纜好了

---------------------------------------------------------------------

現在出門都要記得檢查有沒帶腦子==
在回程要做捷運時去上廁所
刷完卡都進去要坐車了才發現把手機放在衛生紙紙筒上==
請站務人員開門~捧著肚子匆匆跑去找手機
還好還在
不然還真是一趟貴鬆鬆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馬華 ❤ Sofia  的頭像
    馬華 ❤ Sofia

    驊式頻道-Sofia ❤ Baler

    馬華 ❤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