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還是處處有溫情的

一直以來都很討厭做大眾運輸系統
尤其是捷運
每到星期假日或是尖峰時段
但都是一個擠到不行


所以每次老爺只要一提到要坐捷運或公車
那馬馬的臉大概就真的變馬臉了(超臭的阿)
不過因為今天要去做高層次超音波
所以不得不登上捷運~成為沙丁魚中的一隻


在去程時~因為是文湖線換板南線~所以倒是還好
人雖多~但因為是從起點開始.所以還有位置

沒想到.....
回程時...
剛好已經下午4.5點了
又遇到台北設計大展的倒數第二天
真是不得了~人是要用一波波的來計量

由於現在是大肚馬的狀態
不得過度橫衝直撞
(雖然我一直覺得我是敏捷的少女.但這時候還是不要鐵齒的好)
所以在車廂開門的約5秒鐘左右
已經沒有位置了@@
只好默默踱步到欄杆邊
沒想到這時~
博愛座上的一個小姐突然一個眼神
馬上拉著她的朋友起身跑到旁邊站立

我的雞母皮都起來了
這種好事竟然被我遇到~現在竟然還有人會讓座耶@@
而且我只有一人.卻兩個人都站起來
瞬間眼淚都要掉了

老爺只是笑著看我說~還是有好人的阿


感謝當天讓座的兩位小姐~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是我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馬華 ❤ Sofia  的頭像
    馬華 ❤ Sofia

    驊式頻道-Sofia ❤ Baler

    馬華 ❤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